呱呱呱太

【男神】一日不结婚我一天没失恋
(ง •̀_•́)ง
要包养flash family
【barry闪】是我家大天使
【加菲和开花】是我的两个大宝贝
【rps只吃vo和jewnicorn】
最喜欢【有毒的,不健康】的关系
高三dog

【难过😫】
66号令对克隆人和绝地都太残忍了,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,被操控着背叛了最信任自己的人。

被背叛的人再也没有机会去找到答案,也许在每个绝地殒落的时候,唯一的反应是“为什么”。
而背叛者,从66号令里反应过来,剩下的会是什么,无限的懊悔,到死才能解脱的愧疚。

绝地们算是共和国里对克隆人最友好的人了吧,把他们当作平等的战友,可以把后背交给他们。没有把他们看成战争机器,是人,是存在的生命。

也许他们在休息的时候一起讨论过,战争结束该过怎样的生活。但是……绝地没能活到战争结束的那一天,克隆人们等到了,可也没能迎来新的世界。

看tcw的时候就发觉,即使克隆人们长得都一样,但是大多数绝地都能准确的叫出他们的名字,名字,而非编号。他们是真的关系很好啊……哭了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呱呱呱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